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召开安全稳定相关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4-02-02 分享:

IMG_5027.JPG

  2024年1月31日上午,市医保局举行消防知识培训,市医保局在家班子和干部职工等58人参加,市消防救援支队城区大队4名官兵莅临授课,对消防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灭火器、救援绳、消防栓、逃生装置的使用进行了演示,提高了与会人员的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理能力。会议要求,要增强底线思维,深刻汲取近期火灾事故教训,把防火工作做足做细。

IMG_5077.JPG

  随后,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暖主持召开网络安全工作2024年第一季度会议、12345热线工作2024年第一次会议,各科室、医保中心(各部室)有关同志参加。

IMG_5069.JPG

  会议强调,一是要有“忧的意识、患的警惕”,医保工作没有假期,必须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工作,确保医保结算畅通。二要提升服务效能,重点系统梳理市民反映的“已解决但还时有发生、还没有解决、符合规定但与周边地市不同”等情况,及时、高效解决群众合理诉求。三要加强医保宣传,推广使用“我的医保地图”“医保数智人”,促进更新迭代,打造更便民、更智能的医保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