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倡导健康生活方式 优化医保管理服务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24 分享:

DSC_0214.JPG  

  为树立健康生活方式,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增强自我保健意识和水平,市医保局积极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宣传医保政策,开展便民惠民的贴心服务,实践“中山医保,助力美好”。

DSC_0225.JPG

  5月6日,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暖带领志愿服务队伍参加东区街道志愿服务活动——第35个全国爱卫月暨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宣传统一行动日活动。

DSC_0191.JPG

  市医保局志愿队伍在摊位为来往群众宣传医保政策、详细回答群众咨询,现场气氛热烈,前来咨询的群众众多,志愿者们的专业、详细的解答获得了群众的肯定及好评。

DSC_0206.JPG

  在此前,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已开展了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活动达12次,在日常工作中用多种方式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一是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提倡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在工作中注意节水、节电、节纸,杜绝资源浪费,自觉做节约、节俭的善行生活者,做环保生活的引领者和守护者;二是积极开展社区卫生清洁活动,组织人员参加社区绿化、美化、净化行动,定期进行办公环境卫生大扫除,打造绿色、清洁、整洁的办公环境。三是加强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为医保基金减负,鼓励党员干部、群众利用业余时间锻炼身体,保持身心健康,提升精神风貌。市医保局将继续发动广大职工志愿者力量,倡导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优化医保管理服务,为“中山医保,助力美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