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广州市医疗保障局赴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19 分享:

  5月12日,广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立一行到我市调研中医特色病种医保支付体系工作经验。中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杰、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放和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吴俊杰局长介绍了中山市医疗保障的整体情况。

  相关科室负责人介绍了中医特色医保支付体系、中医支付方式改革下医保经办工作开展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就有关工作细节和实践做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研讨,互相启发借鉴工作思路和优势经验。

  广州市医保局副局林立充分肯定我市探索中医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效,表示我市的先进经验做法为广州市医保支付改革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借鉴,并希望加强联动交流,经验共享,进一步深化两市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让医保制度更科学、更完善,医保服务更便捷、更优质。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以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为抓手,取长补短,奋勇创新。同时,学习借鉴广州等地市的先进做法,不断提升医药服务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促进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