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医保改革正当时,奋斗有我正青春
——市医保局召开大会统一思想,共谋发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5-04 分享:

DSC_0036_副.jpg

  5月4日上午,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暨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政府、国家医保局、省医保局有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医疗保障工作,部署推进2023年工作。市医保局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杰作总结和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强主持会议。

DSC_0058_副本.jpg

  会议指出,面对百年变局和疫情交织的复杂形势,市医保局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医保局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统筹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谋大事、抓要事、解难事、办实事,进一步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体系,综合保障能力明显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成色更足。

  会议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我市医疗保障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持之以恒、不折不扣、久久为功抓好贯彻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擘画的宏伟蓝图细化为“施工图”、高质量转化为“实景画”,以实干诠释忠诚,以实绩体现使命,以实效赢得民心。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在新的赶考路上携手共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医保工作,加快各项医保惠民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在坚持不懈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不断凝聚民心民意、巩固党的执政之基,为人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DSC_0071.JPG


  会议最后,吴俊杰局长要求,一是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在大局下思考、定位、谋划和推动工作;二是必须突出民生为本,持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三是必须突出改革创新,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找准突破口;四是必须突出党建引领,以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并以“善学、善谋、善为、善成”和“心想事成”寄予全体干部,传承五四精神,再创中山医保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