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双联双助”聚合力 创文齐参与——市医保局与东兴社区齐推动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13 分享: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开展“双联双助”行动的要求,新春假期刚结束,中山市医疗保障局与结对的东凤镇东兴社区联合开展“爱我东凤齐文明 美丽家园争典范”村庄清洁行动。

  行动中,市医保局与东兴社区的党员干部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积极开展社区环境大整顿、大清扫行动。大家坚持“全覆盖、无死角”的原则,严格按照卫生消毒管理标准规范操作,对社区内主要道路、人员密集点、卫生死角等场所进行彻底的清洁和消毒,做到不留死角,为新的一年社区的全面复工复产做好充分的准备。

  通过“双联双助”行动,全面打造健康美丽宜居环境,全面推进卫生城镇创建和健康城镇建设,不断提高社会健康综合治理水平,持续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市医保局将继续积极推进“双联双助”行动,为建设我市美丽乡村、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