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2-08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法纪意识,增强责任担当,2月3日,市医保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文化馆参观中山市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图片展览。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和“高质量发展我们在奔跑”两个篇章,从违纪违法的警示案例中受到警醒教育,从广大党员干部在“工改”、治水、抗疫等工作中勇于担当作为的身影受到激励鼓舞,深刻感受到市委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社会氛围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扬中山敢想敢闯、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立足本职、拼搏实干,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山现代化建设积极奉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