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廉政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20 分享:

  春节将至,为提高党员干部职工廉政意识,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1月17日,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杰主持召开廉政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既要过年关,又要过廉政关、安全关。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下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相关典型问题,以案说纪,并重申中山医保工作“十不准”守则。

  会议要求,一要绷紧纪律意识,牢记党纪国法。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端正工作作风。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带好队伍、管住家人、做好表率、厉行节约。   

  二要提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强节日期间安全检查,注意办公场所用电、消防安全问题;注意出行安全,避免事故发生;强化意识形态管理,筑牢思想防线。

  三要增强责任意识,做好应急预案。以“思想不放松,工作不脱节”的责任意识落实落细各项工作,做好信息系统检查、测试、测压,提前做好待遇保障、线上结算、药品保供、接访等工作的节假日应急预案。

  四要严格落实医保工作“十不准”。强化安全意识,带头崇廉拒腐,时刻不忘公职人员身份,不断增强廉洁从政从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保持警醒之心,真正做到戒奢从简,廉洁过节,安全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