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3-01-09 分享:

IMG_1437.JPG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医保系统党员干部职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2月29日,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集中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陈卫林副教授应邀授课,市医保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IMG_1435.JPG

  陈卫林副教授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为题,围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在党”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阐述和全面解读,并结合医保领域实际,对增进民生福祉的战略部署进行深刻阐述。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有理性分析,又有生动说明,对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作用。

IMG_1449.JPG

  接下来,医保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将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线上线下专题学习等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坚持读原著、学原文,全面系统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医保学、深入思考学、带着问题学,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在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找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健全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深化医疗价格和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维护基金安全、提升医保公共服务能力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