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中山一商会向困难人群捐赠“博爱康”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3-31 分享:

  近日,中山市三角镇商会携手三角镇人民政府和人保财险中山市分公司在当地开展“扶危济困暖人心”博爱康公益捐赠活动。现场,三角镇商会向符合条件的双低边缘困难人士捐赠306份“中山博爱康”保险,每份保险可为被保险人提供345万的保额额度。

图片1.png

捐赠仪式现场

  中山市三角镇商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当了解到中山市推出了不限年龄、不限病史的民生保险“博爱康”后,三角镇商会第一时间联系了三角镇人民政府和人保财险中山分公司,主动提出为面临生活困境的双低边缘人群家庭捐赠“博爱康”保障。

  经过摸底排查,了解实情,三角镇商会向符合条件的双低边缘困难人士捐赠306份“博爱康”,合计保额达到105570万元,切实为当地困难群体减轻患病就医需要负担的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