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关爱老人 送戏下乡情暖西区——【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到西区沙朗社区宣传医保“送戏下乡”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10-25 分享:

  适逢重阳佳节,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志愿服务紧密结合,也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们到西区沙朗社区开展医保“送戏下乡”活动。

图片1.png

  演出在欢快的舞蹈中拉开序幕,表演者用真挚的情感、精彩的表演表达了对老人们的敬爱之情,衷心祝愿长辈们健康长寿、生活美满。另外,党员志愿者们现场耐心解答群众的相关医保问题、为群众提供服务。

图片2.png

  市医保局的党员志愿者在耐心地讲解如何激活电子医保凭证以及电子医保凭证的实用性和方便性。

图片3.png

  在各位党员志愿者们不辞辛劳的奔走宣传和西区沙朗社区居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志愿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拉近了与群众距离的同时,党史学习教育也达到了往深处走、往心里走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