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感受辉煌历程,不断砥砺前行”——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9-05 分享:

已编辑图片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5日,中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长洲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追寻红色记忆,接受精神洗礼。

IMG_9727.JPG

  在一千多平方米的展馆现场,党员们通过《中共党史》《中山党史》《西区革命史》《长洲发展史》四大篇章,观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中山、西区街道的革命历程及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感悟了革命先辈坚贞不屈的革命意志和舍身为国的家国情怀。

IMG_9754.JPG

  通过参观学习,市医保局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砥砺前行,为中山医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