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市医保中心开展2020医保年度定点医疗机构考核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

  近日,市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抽调医保骨干成立三个检查组,对全市74家定点医疗机构、24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采取现场查看、实地调研、资料查阅等方式,重点对两定机构服务协议履行、医保基金使用管理、待遇保障与医药服务等情况进行考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漏洞,检查组将逐一进行反馈,确保考核的严肃性、公平、公正、公开。

图片1.png图片2.png

  下一步,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将继续按照《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协议管理办法》和《中山市社会保险定点医疗机构医疗服务协议(2020年版)》的有关要求,抽调医学专家对相关病历资料进行审核,以常态化、规范化和制度化的监管模式,继续做好医保服务和监督工作,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有序运行,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根本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