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德阳市医保局到我市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7 分享:

  3月25日,德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医保局局长吴泳一行莅临我市,就我市病种分值结算工作进行调研,中山市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杰,中山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邢万里等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07152249.png微信图片_20210407152255.png

  调研座谈会上,吴俊杰向德阳市医保局介绍了我市医疗保障的总体情况。邢万里和医药服务管理科负责人介绍了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付费方式的改革历程、按病种分值付费方式、病种分值目录库、定点医疗机构结算办法、医保数据检测监管、中医特色治疗病种分值结算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促进双方拓宽思路、取长补短,实现医保工作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