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党史百年·天天读”,知史爱党励初心——市医保局让“党史学习”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每日“必修课”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4-07 分享:

  今年年初,市医保局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后,市医保系统如火如荼地掀起了党史学习的热潮。除不定期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惠民活动外,还同步开展“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让“党史学习”成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每日的“必修课”。

  “党史百年·天天读”采用“精选内容+详细链接”的形式开展,让党员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随时随地投入党史学习中。同时通过“图文+视频”结合的方式,既安排图文并茂的内容,又有每周系列视频观看,内容丰富多彩,形式新颖多样,大大提高了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

  线上学党史,线下励初心

  线上学习党史,党员干部职工不仅可以自行安排时间灵活开展学习,同时还能将碎片化时间合理利用起来,利用业余时间温故而知新。“党史百年·天天读”活动将持续进行,融入日常生活,让党员干部职工每天学习一点点,提高一点点,逐渐累积,充实自身。

  同时,市医保局积极开展线下医保便民行动,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生动实践,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医保学堂进社区”等活动,努力践行新时代中山医保的初心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407151334.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医保学堂驻进老干,现场答疑解惑


微信图片_20210407151339.jpg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医保业务专题培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