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坚守为民初心,奋力担当作为——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2-11 分享:

  2月10日上午,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市医保系统干部职工5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国暖主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德强传达了全国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全国、全省医疗保障工作会议精神,把推动我市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作为“十四五”时期医保发展的主题,努力开好局、起好步。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俊杰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作出部署。吴俊杰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更是刻骨铭心的一年,市医保局克难奋进,负重前行,成就来之不易;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吴俊杰要求,站在新长征的起点上,市医保局要在高举旗帜中笃定前行,在把握大势中加快发展,在改革创新中积蓄动力,在坚守初心中为民造福。民心是最大的政治,要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政策更有温度,让服务更有质感,着力补齐短板弱项,切实解决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211131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