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省医保中心主任张艳纯带队到中山市调研医保经办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1-27 分享:

  1月22日,省医保中心主任张艳纯一行5人到我市调研指导医保经办工作,市医保局副局长邢万里、市医保中心主任李海英等同志陪同调研。

  张艳纯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东区行政服务中心实地考察,了解医保经办服务情况以及上线国家医保信息平台后实际运行情况,并听取我市医保经办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以及意见建议。

图片5.png

  张艳纯主任表示,省医保中心将进一步出台医保经办的规范指引,对异地就医、生育保险办法等进行更新完善。希望中山市医保中心继续发扬以人为本、为民情怀的服务精神,保持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工作干劲,通过一网通办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通过信息化手段提升医保基金监管实效,共同推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山市医保中心将厚植为民情怀,恪守初心使命,以更高站位、更大决心、更实举措、更严作风高效推进医保经办工作,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