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策文件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转发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0-11-11 分享:

各医疗机构:

  现将《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粤医保规〔2020〕6号)转发给你们,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如下贯彻意见,请一并遵照执行:

  一、省公布的纳入基本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网上就诊诊查费(110200007S)”不分提供服务的医务人员级别,按我市相应医院等级的线下普通门诊诊查费项目价格标准执行。其它171个纳入基本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由我局依据医疗机构申请按规定程序定价。

  二、纳入市场调节价的51个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和1个新增试行项目,由医疗机构自主定价,并将制定的项目价格标准报送我局备案。

  三、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中带“**”部分,按我市现行价格标准执行;带“XX”部分,由我局按规定程序组织定价后另行发文执行。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11月11日


  附件: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公布部分医疗服务价格项目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