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关于《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2-09-23 分享:

  2022年9月10日至2022年9月20日,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务网发布《关于〈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公开征求公众意见。截至2022年9月20日,共收到1条公众(单位)反馈意见,说明如下表:

反馈

对象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不采纳原因

小倩

我今年3月份得了癌症,6月份失业在家休养。现申请失业金。由于得了癌症,长期要往医院看病治疗和吃药开药.但由于医保是由社保局这边统一次月10~15号以后再交,让患者在每个月的月头到月中这段时间看病非常的不方便,报销不了。每个月都要进行退保申请。手续是非常的麻烦。并且有些药品或者看病的费用非常之高。让患者带来很大的经济压力。希望政府能有更好的解决办法。

不采纳

本意见与《中山市社会医疗保险医疗费用结算办法》无关。您的意见已收集,同时建议您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反映。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