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中山市新增及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反馈情况的说明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6-24 分享:

  2021年6月3日至2021年6月23日,我局按照有关规定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务网发布《关于<中山市新增及修订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定价方案(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截止到2021年6月23日,共收到1个单位的反馈意见(包括电子邮件、邮寄件)。具体意见反馈情况详见下表:

单位或个人名称

反馈意见

采纳情况

不采纳原因

广州迪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新增项目“结核分枝杆菌特异抗原刺激细胞因子释放试验(编码250403090S)”应为γ-干扰素、白细胞介素-2双因子联合检测,中山市医疗机构申请定价时是否将该项目错报成γ-干扰素单因子检测,请求针对该项目重新核算成本,重新定价。

不采纳

按照《广东省医疗保障局关于印发网上就诊诊查费等医疗服务价格项目参考价的函》(粤医保函〔2021〕139号)要求,我市拟定的项目三级价格不得高于省参考价。已将意见反馈省医保局。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1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