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流互动 > 意见征集

关于再次公开征求《中山市职工医疗保险办法(征求意见稿)》和《中山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日期:2021-03-09 分享:

  为健全中山市医疗保障制度体系,确保参保人合理享受基本医疗保障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的意见》《国家医保局 财政部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加强和改进基本医疗保险参保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共广东省委办公厅 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广东省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若干措施>的通知》等有关规定,结合本市实际,我局起草了《中山市职工医疗保险办法(征求意见稿)》《中山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法(征求意见稿)》(详见附件),并根据第一次公开征求意见社会各界反馈的意见进行修改,现再次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和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2021年3月9日至3月18日。

  各界人士可在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中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务网查阅、下载征求意见稿,通过发送电子邮件和来函形式提出意见和建议。

  中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s.gov.cn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政务网:http://hsa.zs.gov.cn/

  邮箱:zsybjdyk@163.com

  来函请寄:中山市东区中山三路26号2820室

  邮政编码:528403

  咨询电话:88103029(待遇保障科)

  特此公告。



  附件:1.中山市职工医疗保险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2.中山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办法(征求意见稿).doc

 


中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0年3月9日